南庄乡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南庄乡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摘要:近日,庆城县南庄乡深入开展以“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争做合格党员”为主要内容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落实了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了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南庄乡以中心组学习、干部例会学习、自学等形式,引导督促全乡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章、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真正搞清楚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掌握好能做什么,不能做什么。

近日,庆城县南庄乡深入开展以“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争做合格党员”为主要内容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落实了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了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南庄乡以中心组学习、干部例会学习、自学等形式,引导督促全乡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章、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真正搞清楚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掌握好能做什么,不能做什么。把学习系列讲话精神的落脚点放在武装头脑、统一思想、指导行动上,教育引导全体党员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领会系列讲话蕴含的丰富内涵和战略思想,做到吃透实质、融会贯通。同时,乡党委把开展“两学一做”问题整改和“四风”问题整改、三严三实问题整改一起抓,教育引导全乡党员干部讲政治、讲党性、讲担当,用实际行动展示共产党人的时代风采。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