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会见柬埔寨首相洪森

李克强会见柬埔寨首相洪森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3日下午在三亚会见来华出席澜沧江-湄公河合作首次领导人会议及博鳌亚洲论坛2016年年会的柬埔寨首相洪森。

李克强表示,中柬是相互信赖的好朋友,两国关系发展势头良好,政治上高度互信,经济上合作密切,在涉及彼此重大关切问题上相互支持。希望双方继续保持高层交往,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推动中柬全面战略合作取得更多成果。

李克强指出,中柬应加快发展战略对接,推进产能与投资合作,加强经贸、农产品加工、基础设施建设、文物保护等领域合作,让两国民众从中柬合作中更多受益。中国政府将继续支持帮助柬经济社会发展,鼓励中国企业扩大对柬投资。

洪森祝贺澜湄合作首次领导人会议取得圆满成功,表示柬埔寨支持建设澜湄国家命运共同体。柬方对柬中关系发展深感满意,感谢中方对柬的支持帮助,欢迎中国企业扩大对柬基础设施建设、农业等领域的投资。

杨晶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杨雪校对:蔡畅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