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乌珠穆沁旗支行扎实推进 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

西乌珠穆沁旗支行扎实推进 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

摘要:按照活动开展的“落细、落小、落实”原则,要求活动的开展要以人为本,引领支行干部职工树立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道德规则和价值准则,弘扬自由、平等、公正、法制的社会价值,自觉追求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国家理想,坚持不懈地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人心。

人行西乌珠穆沁旗支行积极行动,认真组织开展了2016年度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各项工作。

该支行党组及时召开扩大会议,深入系统的学习党和国家领导人对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系列讲话精神,统一思想,认真研究制定出《人行西乌珠穆沁旗支行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实施方案》,并对活动开展的细节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为支行全年深化党建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了扎实的基础。按照活动开展的“落细、落小、落实”原则,要求活动的开展要以人为本,引领支行干部职工树立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道德规则和价值准则,弘扬自由、平等、公正、法制的社会价值,自觉追求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国家理想,坚持不懈地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人心。

责任编辑:张少华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