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外首次启动综合评价招生

北外首次启动综合评价招生

摘要:28日,北京外国语大学公布2016年综合评价招生简章,录取阶段将依据考生高考和学校组织的外国语言文化能力测试两方面成绩进行招录,高考成绩不再是唯一录取标准。

28日,北京外国语大学公布2016年综合评价招生简章,录取阶段将依据考生高考和学校组织的外国语言文化能力测试两方面成绩进行招录,高考成绩不再是唯一录取标准。

北外招办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是学校首次启动综合评价高招,招生工作将在北京、天津、河北等24个省市实施,列入各省提前批次录取。据了解,此次招生共涉及阿拉伯语、葡萄牙语、斯瓦希里语等十余个小语种专业,报考考生应同时具备高三第一学期学业成绩在年级同科类排名前10%以内,并且语文和外语成绩均在同科类排名的前5%以内(省级示范校可适当放宽排名限制);外语学习能力突出,对国际政治、经济和文化发展趋势有浓厚兴趣等多项条件。符合条件的考生可于4月22日前登录北外本科招生网进行网上报名,通过初审的考生在高考后可到北外参加外国语言文化能力测试。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