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邮政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国家邮政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摘要:3月25日,交通运输部党组成员,国家邮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军胜主持召开局党组会议,审议通过《国家邮政局党组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马军胜强调,要强化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基础导向和责任导向,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真正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

3月25日,交通运输部党组成员,国家邮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军胜主持召开局党组会议,审议通过《国家邮政局党组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马军胜强调,要强化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基础导向和责任导向,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真正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

马军胜指出,邮政管理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抓好这项重大政治任务。

一要强化目标导向,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在推动全面建设与小康社会相适应的现代邮政业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二要强化问题导向,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相结合,与岗位实际相符合,体现针对性,提高实效,切实增强全体党员自我净化、自我提高的能力。

三要强化基础导向,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以“三会一课”等党的组织生活制度为基本形式,让基层先进党员模范做主角、上党课,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

四要强化责任导向,结合本单位特点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和学习计划,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并做好宣传舆论工作,营造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