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党纪教育2016年全覆盖

北京市党纪教育2016年全覆盖

摘要:北京市纪委网站围绕“开展‘两学一做’,加强纪律建设”主题开展的在线访谈将贯穿全年。除此之外,市纪委还将加大与全市主要媒体的合作力度,利用政务微博、微信、网站等新媒体开展系列宣传活动,使每一名党员干部都受到党纪教育,牢固树立高线和底线意识。

“北京日报是党报,由党创办、为党而生,对党应该有着与生俱来的忠诚,由内而外的一致,毫不迟疑地看齐。加强纪律建设,做好‘两学一做’,必须跟中央、市委进行对表,做到分秒不差,北京日报社党组、社委会将做表率,突出看齐意识,加大执纪力度,年内完成7至8家单位的专项检查。”4月1日上午,市纪委网站围绕“开展‘两学一做’,加强纪律建设”主题开启了2016年首次在线访谈,北京日报社党组书记、社长傅华成为此主题在线访谈的第一人。

据介绍,党纪宣传教育是市纪委2016年工作的关键词,市纪委将在这方面持续发力,要求各级党委把严明政治纪律放在首位,把学习贯彻党章和两部党内法规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列入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党课教育计划,成为党校培训必修课。

市纪委网站围绕“开展‘两学一做’,加强纪律建设”主题开展的在线访谈将贯穿全年。除此之外,市纪委还将加大与全市主要媒体的合作力度,利用政务微博、微信、网站等新媒体开展系列宣传活动,使每一名党员干部都受到党纪教育,牢固树立高线和底线意识。

据了解,从2015年开始,市纪委就向16区和部分市属委办局推送正风肃纪教育片和官员警示录等党纪教育产品,推进党纪教育经常化、正常化、全覆盖。市纪委常委会也带头抓经常性纪律教育,连续5次常委会,利用会前一小时进行党纪学习研讨。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