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市安监局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

安顺市安监局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

摘要:4月1日,安顺市安监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专题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中央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部署要求、省市廉政工作会议及全市县处级干部专题轮训会议主要精神。

4月1日,安顺市安监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专题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中央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部署要求、省市廉政工作会议及全市县处级干部专题轮训会议主要精神。

会上,相关负责人分别领学了中央《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中共安顺市委关于制定安顺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政府工作报告》、中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国务院、省、市廉政工作会议等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入扎实抓好学习,进一步提升思维层次。要深入扎实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推进党的建设工作。要深入扎实抓好工作谋划,进一步推进工作落实。要深入扎实抓好作风建设,进一步提升队伍形象和战斗力,努力推动安全生产工作迈上新台阶、进入新的发展时期,全面完成全年安全生产工作各项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