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构建冬奥绿色长廊

张家口构建冬奥绿色长廊

摘要:春暖花开,河北省张家口市抢抓植树有利时机,为城市建设增绿添彩。据了解,今年,张家口市将大力开展“绿美张垣,助力迎奥”主题活动,重点实施“一环、三河、七个城市出入口、七互通、十公园、二十四路、二十八游园、70项社区绿化工程”及县城绿化建设。

4月8日,园林绿化工作人员在河北省张家口市经济开发区滨河路给新栽植的树木浇水。

春暖花开,河北省张家口市抢抓植树有利时机,为城市建设增绿添彩。据了解,今年,张家口市将大力开展“绿美张垣,助力迎奥”主题活动,重点实施“一环、三河、七个城市出入口、七互通、十公园、二十四路、二十八游园、70项社区绿化工程”及县城绿化建设。全市计划新增园林绿地365万平方米、 种植各类树木200万株/丛(其中乔木不少于36万株),构建冬奥绿色长廊。武殿森 摄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