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市“两学一做”:科学谋划精心组织 对标看齐深学实做

昆明市“两学一做”:科学谋划精心组织 对标看齐深学实做

摘要:10日,昆明市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

10日,昆明市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上来,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对标看齐,深学实做,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开展。

省委常委、昆明市委书记程连元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就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3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准确把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市上下要把学习教育作为今年党建工作的龙头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切实把学习教育抓好、抓实、抓到位,为昆明在全省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有力保障。二是突出重点、深学实做,用心用力推动学习教育扎实开展。要打牢学习基础,切实强化理论武装;要着力以知促行,切实保持党员本色;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增强整改实效;要注重制度治党,切实规范党内生活;要认真履职尽责,切实提高工作水平;要突出领导带头,切实做到以上率下。三是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学习教育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学习教育工作顺利开展、取得实效。

座谈会召开前,昆明市委召开常委会议,安排部署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