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委宣传部安排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西安市委宣传部安排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摘要:4月13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省、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吴键出席会议并讲话。

4月13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省、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吴键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后,中央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又一重大举措,对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会议要求,要严格按照实施方案的要求,结合宣传部实际,认真部署,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取得成效;要突出问题导向,学要带着问题学,做要针对问题改,各党支部、每名党员要建立问题清单、整改清单,做到学用结合、以学促做、边学边改;要把学习教育与做好当前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结合起来,以“两学一做”取得的新成效推进我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