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政协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河南省政协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叶冬松出席并讲话

摘要:4月15日下午,省政协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强调要贯彻中央精神、落实省委部署,扎实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以学促做、知行合一,推动政协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叶冬松出席并讲话,副主席靳绥东、靳克文、钱国玉,秘书长郭俊民出席会议。

4月15日下午,省政协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强调要贯彻中央精神、落实省委部署,扎实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以学促做、知行合一,推动政协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叶冬松出席并讲话,副主席靳绥东、靳克文、钱国玉,秘书长郭俊民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省委书记谢伏瞻在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听取了《省政协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说明。

会议指出,要从政治、全局和推动政协事业发展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共中央先后组织开展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今年又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这是党中央持续深化党内教育、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又一次重要实践,也是今年党建工作的龙头任务,具有特殊意义和现实针对性。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助于进一步查找和改进政协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升履职水平,推动政协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要突出问题导向,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围绕专题深“学”,进一步明确做合格党员的标准,努力在学习中提升政治素养、锤炼坚强党性;立足岗位真“做”,对照“四讲四有”这把标尺衡量自己、改造自己,努力做到积极作为、敢于担当、爱岗奉献;对照标准细“查”,在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把问题找准找实;针对问题即“改”,认认真真改好每一个具体问题,使每一位党员都能受到教育、得到提高;指导实践力“促”,以开展学习教育为政协履职提供强大动力,使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在服务改革发展、促进政协工作上。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把学习教育工作方案落到实处。坚持压实责任,加强组织领导,投入足够的时间和精力,自始至终把责任扛在肩上;做到以上率下,党员领导干部要在学习教育中当好表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的组织生活,带头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共产党员;加强督促检查,及时了解情况、解决问题,督促每位党员学习到位、查摆到位、整改到位、落实到位;注重抓常抓细,持之以恒推进学习教育,打造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优秀干部队伍,为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作出更大贡献。

省政协原副主席张国荣、郭国三,省政协机关离退休老同志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