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闻:利用宣传阵地 传播核心价值观

徐闻:利用宣传阵地 传播核心价值观

摘要:“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如今走在徐闻,醒目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公益广告随处可见。4月18日,记者从徐闻了解到:今年以来,该县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精神文明建设的核心任务,通过开展各种主题活动来全面展开、全力推进,唱响主旋律,凝聚正能量。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如今走在徐闻,醒目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公益广告随处可见。4月18日,记者从徐闻了解到:今年以来,该县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精神文明建设的核心任务,通过开展各种主题活动来全面展开、全力推进,唱响主旋律,凝聚正能量。

在徐闻县城红旗二路和东方一路交汇处可以看到,旧车站工地围墙上绘着生动活泼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画,并与阐述“中国梦”的大型海报结合起来;在徐闻木兰大道、城东大道等交通要道的灯杆上,则挂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生态徐闻·长寿之乡等方面宣传内容的彩旗画。这些图文并茂的宣传方式设计时尚、内容醒目、易懂好记、形式多样,成为一道靓丽风景。许多群众纷纷表示,看了之后在潜移默化中受到教育和熏陶。

据了解,今年徐闻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活动分为宣传发动、学习教育、主题实践和总结提高四个阶段进行。其中,2016年3月至4月为宣传发动阶段;4月至8月为学习教育阶段;3月至11月为主题实践阶段;11月至12月为总结提高阶段。在宣传发动阶段,该县充分利用沿街机关和企事业单位的围墙与LED显示屏、重点街道的灯杆、示范镇(村)的围墙、公交车候车亭广告牌、重要交通路口广告牌等宣传阵地,广泛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取得良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张少华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