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公布2015年知识产权十大典型案件

上海公布2015年知识产权十大典型案件

摘要:4月15日,上海市知识产权联席会议办公室公布了2015年上海知识产权十大典型案件。

4月15日,上海市知识产权联席会议办公室公布了2015年上海知识产权十大典型案件。

十大典型案件分别是:杭州市西湖区龙井茶产业协会诉上海雨前春茶叶有限公司侵害商标权民事纠纷案;卡骆驰公司等诉厦门卡骆驰贸易有限公司等不正当竞争纠纷系列案;上海帕弗洛文化用品有限公司诉上海艺想文化用品有限公司、毕加索国际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商标使用许可合同民事纠纷案;维多利亚的秘密商店品牌管理公司诉上海麦司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商标侵权及不正当竞争民事纠纷案;张勇、泽红侵犯商业秘密罪刑事案;李永明等二人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刑事案;“9·30”淘宝城特大售假案;深圳市维也纳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侵犯“迪士尼”注册商标权行政处罚案;上海永乾机电有限公司侵犯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行政处罚案;侵犯“3M”商标专用权口罩的行政处罚系列专案。

责任编辑:张少华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