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明斯克结为友好城市 王安顺会见白俄罗斯客人

北京明斯克结为友好城市 王安顺会见白俄罗斯客人

4月26日下午,北京与白俄罗斯明斯克市签署建立友好城市关系协议,明斯克成为北京第54个国际友好城市。协议签署前,市长王安顺会见了明斯克市执行委员会主席沙列茨·安德烈·维克多维奇一行。

王安顺对沙列茨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两市友好关系不断深化,未来还有巨大的合作潜力。希望双方以结为友好城市为契机,继续推动高层互动,了解彼此需求和关切,凝聚合作共识;大力深化经贸合作,为双方企业开展双向投资等合作事项提供支持;不断扩大文化往来,加大教育、旅游、文艺演出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力度,增进人民友谊。

沙列茨表示将与北京不断深化经贸、旅游、教育等领域的务实互利合作,对接双方企业合作需求,推动两市关系再上新台阶。

(记者 范俊生)

责任编辑:蔡畅校对:杨雪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