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永镇:村民的领头雁

元永镇:村民的领头雁

摘要:元永镇同志自2011年担任龙井市东盛涌镇仁化村党支部书记以来,时刻思索寻找改变家乡落后面貌的良策,他踏踏实实带领大家勤劳致富、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使家乡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巨大变化,深受广大村民的支持和拥戴。是村民认可的领头雁,是群众诚信的贴心人。

4月20日下午,延边州总工会宣教部和延边日报(朝、汉版)、延边晨报、延边卫视1台(朝、汉)、延边卫视2台(朝、汉)、延边广播电台、交通文艺台等 多家媒体记者,采访了吉林省劳模省人大代表元永镇。

元永镇同志自2011年担任龙井市东盛涌镇仁化村党支部书记以来,时刻思索寻找改变家乡落后面貌的良策,他踏踏实实带领大家勤劳致富、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使家乡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巨大变化,深受广大村民的支持和拥戴。是村民认可的领头雁,是群众诚信的贴心人。2013年1月被选为吉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2014年就被评为“吉林省级劳动模范”。思富民之策,促进村民增收;利民之举,改善人居环境;传承创新,打造特色产业。将仁化村打造成为集“民俗旅游、休闲度假、生态观光、餐饮娱乐”为一体的社会主义新农村。如今,仁化村特色村寨已成为龙井市旅游发展的新亮点,面对取得的成绩,元永镇没有丝毫的得意和骄傲,在他心中已经有了更远大的目标和追求,下一步,他计划带领群众将仁化村逐步打造成为特点突出、居住环境优美、民族特色浓郁,全国文明的知名特色乡村。

元永镇同志贡献突出、事迹过硬,具有示范引领作用被推荐为延边州五·一宣传人物。

责任编辑:张少华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