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五四青年节演讲稿

公务员五四青年节演讲稿

核心提示:我们的政府,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政府,是党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而我们作为一名机关工作人员,则是那座桥下的中流砥柱,是无数根红丝带中的一根,我们应该以党群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宗旨作为我们行动的指针,争做一名合格的公务员,争做人民的好公仆。

各位领导,各位同事:

大家好!

很荣幸,我能够参加今天的演讲。我是今年刚刚加入到公务员队伍中的一员,刚刚走出学校的大门,也是刚刚参加工作,在这短短的工作实践中我的切身体会有很多,每天我都会学习到很多新鲜的东西,但让我受益匪浅的还是单位每个星期都组织集中学习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作为单位新的成员,我对怎样当好一个公务员,怎样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最大的效用,怎样当好人民的好公仆都还很迷茫,所以我更加积极地参加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学习。在这次的学习中我深深的感受到作为一个基层公务员如何服务群众如何密切与群众的关系是何等的重要,至此我的奋斗目标也越发清晰起来“做好本职工作,争做人民的好公仆”。

我们的政府,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政府,是党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而我们作为一名机关工作人员,则是那座桥下的中流砥柱,是无数根红丝带中的一根,我们应该以党群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宗旨作为我们行动的指针,争做一名合格的公务员,争做人民的好公仆。

在牢牢把握“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12个字总要求之下,坚持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在对自我的对照检查中,我认为,对于工作,我始终秉持着踏实严谨的态度,积极肯干。对于领导,始终怀揣感恩之心,珍惜处里提供的学习平台和发展机遇。对于同事,始终坚持真诚待人,在掌握原则的基础上做好服务工作。对于生活,始终坚守勤俭节约,不铺张浪费。但是,自身还存在突出问题。对于工作的实践经验还不够多,处理问题想的不够周到,胆子不够大,对工作的热情度还不够,处理一些工作是不够细心偶尔要犯一些小的错误。应付和处理复杂事情时,考虑还不够周全,时间安排的不够科学合理。下一步,要积极改进,真正把群众路线学习活动作为自我检讨、自我促进的重要契机。

坚持走群众路线是我们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是我们的事业不断取得胜利的重要法宝,也是我们党不断焕发生机与活力、永葆先进性的力量源泉。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体现了我们党对于自身所肩负的使命、责任与担当的深刻认识,对于事业发展所面临的困难、挑战和风险的清醒判断,对于人民群众的愿望、要求和期待的积极响应,对于我们各位而言更是一种提高,一种进步。所以说我们各位更需要一起用高度的思想境界的提升来进一步凝聚人心、凝聚力量实现我们山东移动客服一中心的和谐发展稳步发展和科学发展。

历史的长河,淘不尽英雄故事,岁月的长风吹不尽倾城的功绩;漫长的岁月已匆匆过去,新的时期里,我们每一位移动人都应清清楚楚看昨天,扎扎实实抓今天,高高兴兴看明天,向昨天要经验与教训,向今天要成果,向明天要动力,凭着自强的精神,科学的态度,人文的情怀,淑女的风范,绅士的风度,国际的视野,世界的胸怀,领袖的气质来立志高远,心无旁鹜,努力拼搏,!在大家的用心努力下,让每一位移动人的生活更加幸福和谐。让你我的未来真正不是梦!

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杨雪校对:蔡畅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