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人大常委会机关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内蒙古人大常委会机关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摘要:4月27日,内蒙古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4月27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呼尔查讲话,常委会副主任廉素主持会议,秘书长孙惠民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从坚持思想建党、从严治党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从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对人大干部队伍提出新要求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学习教育的必要性,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部署要求,扎实有效推进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通过持之以恒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始终与党同心同德,凝聚起党员干部团结奋进、攻坚克难的强大精神力量。要认真落实“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抓在日常、严在经常”“领导带头、以上率下”的要求,切实把学习教育引向深入、抓出成效。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有序开展提供有力保证。要强化主体责任,加强监督检查,坚持两手抓两促进,从严从实搞好学习教育,努力推动机关作风建设取得新成效、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