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各市州传达贯彻中央和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

四川各市州传达贯彻中央和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

摘要:4月19日至27日,德阳市、乐山市、凉山州分别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传达贯彻中央、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出动员部署。

4月19日至27日,德阳市、乐山市、凉山州分别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传达贯彻中央、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出动员部署。

4月22日,德阳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会议强调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以及“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基本要求,德阳参与学习教育的党员有19万余名、基层党组织8000多个。会议要求,把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推动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在德阳落地见效。此前,德阳市委常委班子制定了带头开展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市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对“两学一课”进行专题学习,随之还将印发《实施方案》,对全市学习教育进行具体安排。

4月27日,乐山市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集中学习《党章》和《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会议指出,此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涉及全市8450个基层党组织、19万余名党员,点多、面广、战线长。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一定要切实提高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思想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确保学习教育不虚不空、取得实效。

4月19日、22日,凉山州召开州委常委会议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崇廉尚实、干事创业、遵纪守法,与当前各项工作发展紧密结合,为打赢脱贫奔康攻坚战、决胜同步全面小康提供坚强组织保障。凉山州要求,全州各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加强对宏观经济形势和经济政策走势的分析研判,要抓住“项目年”契机,积极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深入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全面完成今年778个村、16.48万人减贫任务,实现脱贫攻坚首战告捷。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