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湖县近湖街道 “两学一做”落到实处见实效

建湖县近湖街道 “两学一做”落到实处见实效

摘要:建湖全县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启动后,近湖街道党工委迅速行动,4月22日召开全街道学习教育动员会议,会议在部署学习教育“规定运作”的同时,对结合实际提出指导性意见,并要求把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

全县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启动后,近湖街道党工委迅速行动,4月22日召开全街道学习教育动员会议,会议在部署学习教育“规定运作”的同时,对结合实际提出指导性意见,并要求把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

基层是党的执政之基、力量之源。在开展此项学习教育活动中,该街道以加强分类指导和组织领导为有效推动,以深学、细照、笃行为关键核心,以见人见事、抓实抓细、用心用力为目标要求,努力做到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做在实处,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紧扣原文学深学透。学党章党规,学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该街道提出要逐字逐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牢记党章党规,掌握系列讲话的核心要义,使之学深学透、入脑入心,补“精神之钙”,铸“信念之魂”,成为政治信念的坚守者。

比照先进查找差距。先进典型是注解理论的生动范例和鲜活教材。坚持做到既学焦裕禄、杨善洲等模范人物,也积极挖掘、培塑身边的党员典型事迹,以他们的价值坐标为参照,对照“四讲四有”标准,深入查找自身思想、作风、纪律、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在学与做中改进不足、完善提高。

结合实际自觉践行。坚持紧贴实际需要,结合品行作风修养、结合履职尽责能力,聚焦对党忠诚、干事干净、敢于担当,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四讲四有”要求,真正在政治上思想上保持纯洁性,在作风上清廉正派,在工作上奋发有为。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