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活动总结

五一活动总结

核心提示:提高班的这种活动我感觉很有意义,虽然我们都牺牲了假期的休息时间,但是通过这样的活动给我们留下的东西很多是我们花钱都买不到的,所以我们应该珍惜老师给我们提供这样机会,相信这些给我们以后的工作和生活都能带来很大的帮助。

五一假期开始了研究生的课程,上了一天马哲和一天英语课,虽然时间很短,但是对我们来说还是接触了不少新知识和新思想,这样的教学节省时间的同时还完成了研究生的课程,而且两位老师的表现也让我们对学习产生欲望。

讲马哲的贾老师,通过短短的几个小时的时间,主要讲述了两个问题,社会主义必然代替资本主义和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贾老师的讲课很有特色,通过理论联系自己的一些亲身体验,还配合了一些国外考察的照片轻松愉快的阐明了资本主义存在的问题,而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也确实能够解决资本主义存在的一些问题,不过我认为制度的好坏不止是理论上的好坏,再好的制度要是找不到合适的人去执行也是达不到它应有的效果的,我们是不是更多的去关注一下教育的发展,公民人生观、价值观的改变与提高,毕竟像马克思那样能放弃自我完全为了社会的人存在的太少了。

英语韩老师的课也很有意思,将老师讲学生听的模式改成了学生老师交流的模式,这也符合我们提高班的授课风格,老师也很幽默的阐述了他对人生的理解和定义,人生就是一篇大的文章,而我们每个人都对其有不同的定义,他通过解释自己的名字说了自己对人生的理解及愿望,又通过单词归类讲解了学习英语的一些方法,还通过提问问题让学生说出教育的意义,感觉老师在很短的时间内安排的讲课内容很有章法,虽然上课时间短,却给学生留下深刻的印象,通过韩老师的讲课让我对英语的学习更加坚定了信心,什么时候都不能放弃英语的学习。

提高班的这种活动我感觉很有意义,虽然我们都牺牲了假期的休息时间,但是通过这样的活动给我们留下的东西很多是我们花钱都买不到的,所以我们应该珍惜老师给我们提供这样机会,相信这些给我们以后的工作和生活都能带来很大的帮助。

责任编辑:杨雪校对:蔡畅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