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五四精神主题班会总结

弘扬五四精神主题班会总结

核心提示:在这个不平凡的节日里,全国广大青年更加坚定了一个信念:努力弘扬五四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中国共产党的旗帜下,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贡献出自己的青春、智慧和才华。

“弘扬五四精神,肩负光荣使命”团组织生活会活动

我支部积极响应院系要求,在今天晚上开展了“弘扬五四精神,肩负光荣使命”的团组织生活会。聆听历史回声,缅怀先贤伟绩,展望祖国未来,广大青年的身上,肩负着光荣而神圣的使命。在这个不平凡的节日里,全国广大青年更加坚定了一个信念:努力弘扬五四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中国共产党的旗帜下,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贡献出自己的青春、智慧和才华。五四运动孕育了伟大的五四精神。五四时期,广大爱国青年和知识分子,高举民主和科学的旗帜,为争取民族独立、国家完整和人民解放,鞠躬尽瘁,义无反顾,形成了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伟大五四精神。五四运动以来,一代又一代有志青年在五四精神的感召下,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在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过程中,用青春和热血书写了不朽的诗篇。五四精神是民族精神的生动体现,是激励全体中国人民奋发有为的宝贵精神财富。同学们积极发言,展现了当代青年大学生的热情和风采。

责任编辑:杨雪校对:蔡畅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