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推进双创”专题组在京调研

全国政协“推进双创”专题组在京调研

摘要:5月6日下午,全国政协“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专题组在京召开调研座谈会,与北京市相关委办局和企业交流推进双创工作的经验和困难。

5月6日下午,全国政协“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专题组在京召开调研座谈会,与北京市相关委办局和企业交流推进双创工作的经验和困难。

座谈会上,市发展改革委、市财政局、市地税局等相关政府部门汇报了“双创”政策、人才激励、税收优惠等方面的工作,大唐网络、京仪科技孵化器等四家企业结合各自实际,坦陈自身发展遇到的困难和瓶颈。

专题组成员认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是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重要体现,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有力抓手。经济、科技发展水平很大程度上决定着“双创”的方向和内容,推进“双创”一定要因地制宜。希望北京以建设全国科技创新中心为契机,完善创新创业政策体系,优化企业创新创业生态,遵循供求规律、价值规律和竞争规律,充分尊重企业的主体地位,在税收、金融、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为创新创业提供更多有利条件。

全国政协经济委和北京市领导彭小枫、王永庆、石军、侯建民、闫仲秋出席。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