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文明型国家的崛起

报告人:张维为 复旦大学特聘教授、中国发展模式研究中心主任

导读:

这篇文章主讲的题目是《一个文明型国家的崛起》,张维为教授以他特有的经历和知识,特有的道德和良知,特有的气质和睿智,特有的数据和论据,给我们烹调出一桌关于中国模式、中国超越的精神文化盛宴,使我们大大增强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不少同志反映,对于“三个自信”,大家理解、接受,但说不出多少道理来。有的同志从理论上还能说出几条,但是缺少数据、案例的支持和支撑;有的是理论和实践都能讲出内容,但是缺乏逻辑性和完整性,显得零散甚至碎片化,力度不够。今天我们请张维为教授有针对性地主讲这个专题,希望能解决这个问题,提升我们的境界。

2016-05-17 16:09:00 来源: 宣讲家网 我要评论(0)
校对:李天翼责任编辑:王培培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