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校长致辞千字文

六一儿童节校长致辞千字文

核心提示:同学们,将来是美妙的,但美好的未来总与战胜艰苦相伴,与奋力进取相依,我坚信,咱们××小学的每一位同学都会用本人的尽力首创一片美好的未来。

尊重的老师们、敬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首先,谨让我代表学校党支部、学校行政部分祝愿所有小朋友们节日快乐!此时此刻,站在台上,我很轻易就看得出,同学们今天都异常的愉快啊。瞧,你们都穿上了欢度节日的艳服,小脸颊在红围巾的映衬下显得更红润了,看,你们就连眼角、嘴边都挂上了残暴的笑脸,眼睛里闪烁着灿烂的光辉。因为今天就是你们的节日,六一儿童节。今天,我们就要用动人的歌声唱出文小学生的幸福和愉悦、用婉转的琴声奏出文小学生的纯挚和生气、用精美的舞姿舞出文小学生的幻想和追求、用纯朴的语言道出文小学生的勤恳和进取。一年一度的儿童节对你们来说都是充斥意思的,因为每一个节日都代表着欢喜与成长,尤其是对六年级的同学们来说,今天的心情更不个别,因为今天是你们人生当中最后一个儿童节了,这个儿童节也将发布,你们从此以后不再是儿童,也将停止小学阶段的学习和生涯,进入到初中阶段,进入到更高的年级,你们很憧憬吧,很向往着未来吧。今天,就让我们大家庆贺这个节日,庆祝你们大家的成长,也祝愿你们有个美好的未来。 

今天,与小朋友一样心情冲动,一样有十分高兴心境的还有在校的每一位老师,他们的脸上堆满了笑颜,由于他们看到同学们如初升的太阳焕发着性命活气,似新生的树苗在茁壮成长。在课堂上,你们肯研究乐思考,敢发问喜探索,出色的发言独到的看法,精辟的质疑热闹的探讨,充足展现了同学们的才智和个性。操场上,你们步调矫健雄姿飒爽,敢于拼搏乐于互助,横竿一次次回升,速度一次次进步,纵情显示了同学们的风度跟实力。鹞子节、科普周中,你们着手做用脑想搞创作用笔写,进藏书楼上因特网,一个个发明令人惊喜,一件件作品使人叹服。播种永远属于耕耘者,一项项声誉相继而至,学校创办两年来,已有××人次在市级以上各类比赛中获奖,还有更多的县级竞赛,当然,更让我们引认为豪的是,从我们学校走出去的同学,他们在当前的学习当中都有凸起的表示,讲文化懂礼貌,寻求长进,个个都是无比优良的。我信任,在座的各位小友人也会持续为学校增光添彩,也会一样前途锦绣。 

同学们,将来是美妙的,但美好的未来总与战胜艰苦相伴,与奋力进取相依,我坚信,咱们××小学的每一位同学都会用本人的尽力首创一片美好的未来。 

最后,再一次衷心祝贺同窗们节日快活,愿老师们童心永驻。

责任编辑:杨雪校对:蔡畅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