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六一政府领导致辞

庆六一政府领导致辞

核心提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让广大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长期以来,市委、市政府和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少年儿童工作,积极为少年儿童事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少年儿童工作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我们谨代表中共淄博市委、淄博市人民政府,向全市广大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贺!向广大少年儿童工作者和关心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崇高的敬意!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让广大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长期以来,市委、市政府和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少年儿童工作,积极为少年儿童事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少年儿童工作不断迈上新的台阶。在新的发展阶段,全市各级要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加快发展学前教育,深入实施素质教育,广泛开展符合少年儿童身心特点的主题活动,着力优化少年儿童成长环境,促进少年儿童全面发展、健康成长。希望广大少年儿童从小树立远大理想,立志报效祖国、服务人民,培养优良品德,勤奋学习知识,锻炼强健体魄,实现全面发展,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祝全市广大少年儿童节日快乐,学习进步,健康成长。

中共淄博市委书记  刘慧晏

淄博市人民政府市长  周清利

**年6月1日

责任编辑:杨雪校对:蔡畅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