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正党员代表发言稿

转正党员代表发言稿

核心提示:党员,不仅仅是一种称号,他更象征着一种神圣的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回顾历史,是我们的党站在时代的风口浪尖,力挽狂澜,反帝反封建,抗日救国;如今的现代化建设时期,是她大气魄地勾画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蓝图。

尊敬的各位领导、同志们:

大家上午好!

我是来自**小学的**。今天,我的心情非常激动,因为在党组织和同志们的帮助下,我成为了中国共产党这个大家庭中的一员。我的心中也充满了感激,我要感谢党组织和党员同志们对我的培养和照顾;感谢我所在的教育大集体对我的关怀与帮助;感谢学校领导对我的激励和教育!现在,能代表今天转正的所有新党员在此发言,我又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

党员,不仅仅是一种称号,他更象征着一种神圣的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回顾历史,是我们的党站在时代的风口浪尖,力挽狂澜,反帝反封建,抗日救国;如今的现代化建设时期,是她大气魄地勾画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蓝图。在这里,我代表新党员们向党组织表态:

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后,我们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作为一名新时期的新党员,我们要争做先锋的模范:

一是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在涉及大是大非问题上保持清醒头脑,对党的事业忠诚执着,始终不忘自己的党员身份,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二是认真遵守党的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履行《党章》规定的各项党员义务,注重党员形象,维护党组织利益。

三是认真执行党和国家的各项方针政策,在工作中脚踏实地,一切以工作为重,一切以大局为重,为人民服务。

四是按时缴纳党费,按时参加党组织的活动,切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

五是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我们坚持求真务实,严谨创新,坚决杜绝弄虚作假,真正学会做人、做事,努力开发自己的潜能,为社会主义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总之,我们要成为新时期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就必须在党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完成党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工作,不断增强专业技能水平,提升综合素质,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履行党员义务,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尽职尽责,自觉落实和实践好“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不懈的努力、顽强的精神谱写人生恢弘篇章,以优异的成绩报效袓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谢谢!

责任编辑:杨雪校对:蔡畅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