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研究法治宣传教育“七五”规划等事项

北京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研究法治宣传教育“七五”规划等事项

市委书记郭金龙主持会议

摘要:5月21日上午,北京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研究在全市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七个五年规划等事项。市委书记郭金龙主持会议。会议肯定本市“六五”普法工作成绩,指出,建设和管理好首都是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内容。

5月21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研究在全市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七个五年规划等事项。市委书记郭金龙主持会议。

会议肯定本市“六五”普法工作成绩,指出,建设和管理好首都是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内容。要紧密结合北京实际,持续深入推进社会依法治理,更好满足广大市民对法律需求的新期待。要进一步丰富宣传手段,注重运用好互联网、自媒体,以生动活泼的方式,广泛深入宣传宪法法律知识,为首都“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会议听取了本市贯彻落实中央开展国际追逃追赃工作最新精神和要求的汇报,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扎实做好2016年国际追逃追赃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