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北京高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5月20日,北京市委教育工委组织北京高校召开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市委副书记、教育工委书记苟仲文出席并讲话。

座谈会上,来自中国人民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等高校的师生畅谈了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他们认为,习总书记的讲话思想深邃,理论性指导性强,深刻阐明了马克思主义在我国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的指导地位,为当代中国哲学社会科学的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大家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为繁荣发展我国哲学社会科学做出贡献。

苟仲文要求各高校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内涵与核心要义,把学习讲话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将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断巩固马克思主义在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的指导地位,全面提高哲学社会科学教育教学质量,加快构建哲学社会科学创新体系,培养造就一大批哲学社会科学人才,为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郭浩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