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办工作计划

物业办工作计划

核心提示:充分发挥政府物业对我区产业发展的平台作用。对特力水贝珠宝大厦、水贝金座大厦和水贝珠宝总部大厦创新性产业用房,做好按成本价回购及产权登记工作,同时提前与区投资推广局等产业部门对接,缩短物业空置期,最大限度地发挥对产业发展的支撑作用。

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进一步提升政府物业管理水平,充分发挥职能优势,积极参与我区城市更新改革试点工作,盘活、拓展政府物业资源,推进基层基础标准化建设,促进我区产业升级。

(一)继续保持政府物业租金收入稳步增长。通过优化租金定价模式、物业升级改造、租金及时收缴等方式,确保全年完成物业租金收入1.2亿元以上。

(二)积极参与全区城市更新改革试点工作。一是积极配合区城市更新局,做好全区城市更新项目社区配套和公共服务用房及政府产业发展预留用房规划设计意见把关及配建、移交监管工作。二是做好调查工作,全面掌握全区社区配套用房详细分布情况,以便对规划设计方案提出合理意见或建议。三是积极参与区属物业所在地块的城市更新项目,提高政府物业产业空间增量,弥补我区区属优质物业资源不足的短板。

(三)进一步促进政府物业管理精细化。一是产权管理进一步规范化。通过产权资料整理立档、产权档案管理电子化等方式,确保现有产权资料的完整和明晰。二是物业租赁进一步市场化。通过租金第三方定价,使租金价格更加贴近市场。三是安全管理进一步实时化。通过物业管理手机客户端,让安全管理网格上各层级人员能够实时掌握物业安全情况。

(四)充分发挥政府物业对我区产业发展的平台作用。对特力水贝珠宝大厦、水贝金座大厦和水贝珠宝总部大厦创新性产业用房,做好按成本价回购及产权登记工作,同时提前与区投资推广局等产业部门对接,缩短物业空置期,最大限度地发挥对产业发展的支撑作用。

(五)做好社区配套物业的清理移交工作。(1)按照区政府指示及有关规定,完成接收桂都大厦第五层西边600平方米物业;(2)办理接收帝景台、御湖峰家园、德弘天下华府等项目社区配套用房相关手续;(3)协助开发单位坭岗股份公司处理鸿颖大厦裙楼一楼重新测绘、重新分割社区配套用房事宜。(4)做好金丽豪苑配套用房法律诉讼工作。

(六)协助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做好**商务中心作为湖贝片区城市更新改造项目区直单位办公用房的搬迁安置工作。

责任编辑:杨雪校对:蔡畅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