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两学一做”取得实效

确保“两学一做”取得实效

摘要:为进一步推动邗江区城乡建设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打造一支思想信念坚定、组织纪律性强的党员干部队伍,近日,邗江区城乡建设局纪委组织在全区建设系统14个党支部百余名党员干部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活动。

为进一步推动邗江区城乡建设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打造一支思想信念坚定、组织纪律性强的党员干部队伍,近日,邗江区城乡建设局纪委组织在全区建设系统14个党支部百余名党员干部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活动。

通过党校老师讲解、“一把手”强调、支部负责人表态、支部递交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等形式让全体党员干部认识到学习教育工作的意义,切实增强学习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进一步整改党员干部在思想、纪律、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