着力提高广大民警执法为民能力水平

着力提高广大民警执法为民能力水平

摘要:郭声琨强调,广大公安民警要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紧密结合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维护一方平安、确保一方稳定,做社会平安的坚定守护者。

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22日至24日在内蒙古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全国政法队伍建设工作会议部署要求,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警向基层延伸,充分发挥党员民警先锋模范作用,凝聚做好各项公安工作的强大力量,着力提高广大民警执法为民能力水平。

郭声琨先后来到公安基层所队、街道社区农村,调研内蒙古社会治安防控体系、执法规范化建设和公安改革措施落实情况,并召开公安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听取基层民警和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郭声琨强调,广大公安民警要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紧密结合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维护一方平安、确保一方稳定,做社会平安的坚定守护者。要紧密结合执法为民要求,不断密切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做服务群众的模范践行者。要紧密结合建设法治公安,坚持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着力提升公安机关执法公信力,做公平正义的忠实维护者。要紧密结合深化公安改革、推进“四项建设”,积极创新工作思路方法,做锐意进取的真抓实干者。

责任编辑:黄艳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