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空气来袭 元宵佳节黑龙江省部分地区“雪打灯”

冷空气来袭 元宵佳节黑龙江省部分地区“雪打灯”

摘要:俗话说,“八月十五云遮月,正月十五雪打灯”,5日是元宵佳节,据黑龙江省气象台预报,受冷空气影响,我省部分地区可能迎来一个“雪打灯”的元宵节。

俗话说,“八月十五云遮月,正月十五雪打灯”,5日是元宵佳节,据黑龙江省气象台预报,受冷空气影响,我省部分地区可能迎来一个“雪打灯”的元宵节。

由于受冷涡后部的影响,双鸭山东部、鸡西东部、牡丹江东部阵雪转多云,其它地区晴有时多云。5日夜间:大兴安岭、黑河北部多云有阵雪,其它地区晴有时多云。届时,这些地区的朋友们,可以在飘扬的雪花中点灯笼、放烟火,度过一个浪漫的元宵节。

具体天气预报:

4日夜间到5日白天:双鸭山东部、鸡西东部、牡丹江东部阵雪转多云,其它地区晴有时多云。

5日夜间到6日白天:大兴安岭、黑河北部多云有阵雪,其它地区晴有时多云。

6日夜间到7日白天:大兴安岭、齐齐哈尔、绥化、大庆、牡丹江多云,其它地区多云有阵雪。

4日夜间最低气温:大兴安岭北部-(30-32)℃,大兴安岭南部、黑河、伊春-(25-27)℃,鹤岗、佳木斯、双鸭山、牡丹江-(15-17)℃,七台河、鸡西-(12-14)℃,其它地区-(19-21)℃。

5日白天最高气温:黑河、伊春、齐齐哈尔、绥化-(5-7)℃,其它地区-(2-4)℃。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