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冠军 将与西安孩子欢度“六一”

奥运冠军 将与西安孩子欢度“六一”

摘要:奥运冠军杨文军要来西安了。不久前开业的西安金龙峡动漫水世界计划在“六一”节邀请奥运金牌得主杨文军,开展一场以“爱山爱水爱家园”为主题的亲水公益活动。届时,孩子们有望与奥运冠军一起感受水上运动的乐趣。

奥运冠军杨文军要来西安了。不久前开业的西安金龙峡动漫水世界计划在“六一”节邀请奥运金牌得主杨文军,开展一场以“爱山爱水爱家园”为主题的亲水公益活动。届时,孩子们有望与奥运冠军一起感受水上运动的乐趣。

随着炎热夏季的到来,水上运动也开始火爆起来。尤其是漂流项目,既能磨炼意志,又能娱乐健身。国家体育总局水上中心、中国极限运动协会甚至还成立专业队,以备战7月中旬的漂流世界杯。

西安金龙峡风景区包括漂流体验区、动漫水世界等多个亲水体验活动场所。据悉,举办方将邀请的是赛艇奥运冠军杨文军。杨文军是2004年雅典奥运会、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子双人划艇冠军。他对于宣传亲水体验活动以及赛艇运动非常热衷。西安也想通过这种方式向青少年教授水上运动技巧,宣传保护环境知识。

责任编辑:张少华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