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歌载舞庆“六一”

载歌载舞庆“六一”

摘要:5月28日上午,由婺城区教育局、区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局、区团委、区妇联共同主办的婺城区庆“六一”幼儿文艺汇演在区文化中心演艺厅举行。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方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国平参加活动。

5月28日上午,由婺城区教育局、区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局、区团委、区妇联共同主办的婺城区庆“六一”幼儿文艺汇演在区文化中心演艺厅举行。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方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国平参加活动。

欢乐的舞蹈跳起来,艳丽的彩扇转起来……伴随着市机关幼儿园小朋友的舞蹈《篮球火》,拉开了文艺汇演的帷幕。只见舞台中央、灯光下的孩子们化身一朵朵美丽的鲜花,簇拥着、舞动着,童趣十足。佳禾艺术幼儿园选送的舞蹈《竹林里的妞妞》,身着红色连衣裙的小演员们尽情展示着舞蹈的魅力。民乐演奏的《小马放飞》用其跳跃的音符、与小朋友们朝气蓬勃的舞步,展现了一幅万马奔腾的图景……19个精彩纷呈的节目轮番登场,孩子们用天真活泼的表演,淋漓尽致展示了自己的才艺,演艺厅顿时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责任编辑:张少华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