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学生推荐信

高三学生推荐信

核心提示:同学有较强的社会活动能力与吃苦精神,是文艺晚会的活跃分子,中文标准是“学校之声”的播音员,吃穿简单,不追求奢华。有韧劲,有一种不服输的性格。他也有特点,只要是认准了一件事,就必须义无反顾的把它做好!

尊敬的先生/女士:

您好!**同学与相处出了三年之久,尽管接触不算太多,但是他英俊的相貌,优秀的性格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同学组织能力强,乐于助人,善于合作。进入一中以来担任班级的团支部书记,从来未于同学发生过争执,尊敬师长,处处与人方便,时时笑脸待人,深得大家的尊重与喜爱。有人需要帮助他总是冲在最前面,不计较个人得失。即使老师偶尔批评他做事过于认真,因帮助别人而耽误了自己的成绩,他也总是坦然面对,有时加以解释,但从不抱怨。

同学在诸多学科中尤以英语与汉语见长,他是班级高中三年的英语课代表。他的英语口语运用自如,尤以英文文章见长,多次在学校举行的大赛上获奖。他的语文天赋在高中阶段得到极大的发展。他的阅读范围相当广泛,阅读了中外的大量书籍,这使他视野开阔,对当今的时事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与感悟,对事物有自己特有的看法与认识,有时连老师不得不佩服他的理念先进,见解深刻。

同学有较强的社会活动能力与吃苦精神,是文艺晚会的活跃分子,中文标准是“学校之声”的播音员,吃穿简单,不追求奢华。有韧劲,有一种不服输的性格。他也有特点,只要是认准了一件事,就必须义无反顾的把它做好!

他热爱运动,尤其擅长足球与乒乓球,他是班级足球队的主力。他的乒乓球也不错,曾获班级第一名。坚持锻炼的他总是精力充沛,形象健康。

同学是全面发展的,有较强的适应能力和心理承受能力。作为他的师长与朋友,我感到很自豪,也很高兴将他推荐给你们学校。我相信他一定会成为你们学校的优秀学生并成为一个对社会对国家负责人的青年才俊。

校长:**

**中学

责任编辑:杨雪校对:蔡畅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