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谊会发言稿

联谊会发言稿

核心提示:朋友们,相逢是首歌,歌手是你和我,冬天浓浓的寒意驱散不了我们心中暖暖的温情。今天我们欢聚一堂,打开心门,畅谈理想,在这美丽的异乡——**,我们将用一腔热血谱写青春最美的华章,这里的山,这里的水,这里的人,会铭记我们追求梦想的表达,会难忘我们奋斗拼搏的身影。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

大家上午好!

在这个阳光灿烂的日子里,来自教育一线的我们带着真诚,带着感动,和**集团的青年才俊们如约相聚。首先谨让我代表在场的所有年轻人感谢镇政府、**集团及**中心学校的领导对我们的关心和厚爱,为我们提供了一个相互结识,相互学习的难得机会,也衷心祝愿此次活动能打破行业的界限,拉近大家的距离,让奋进友谊之花遍开**这片沃土。

我是**镇小的新机制教师**,能够代表青年教师在这里发言,我深感荣幸。怀揣着教师的梦想,几年前,我们这些当年毕业的大学生们,经过层层挑选,如愿以偿地成为**镇教师队伍中的一员,从事着教书育人的光荣职业。时光总是那样匆匆,一转眼,我已经在这里工作两年多了。我们的青春年华也在默默地坚守中慢慢消逝,然而我们并没有虚度浪费自己的光阴,在学校领导的亲切关怀下,在学校老教师的细心指导下,我们虚心学习,不断求索,在工作中渐入佳境,逐步成为学校的骨干力量。有的壮志凌云,在领导岗位上初露锋芒,如杜畅,夏俊超等;有的意气风发,在教学岗位上大展风姿,如**,**,**,**等;有的爱岗敬业,是备受好评的模范标兵,如**,**,**,**等。在**教育这个激情有温度的大熔炉里,我们见证了前辈教师队伍的敬业与奉献,见证了特色和中考的教育奇迹,我们必将努力前行,继承优良传统,不断发扬光大,有决心也有信心让**的教育因我们而更加精彩!

如果说我们还曾经有所失落,抱怨离繁华渐远的话,今天走进**,我才真正理解什么是以事业为重,四海为家。为了祖国的电力事业和**镇的经济建设,**集团**分公司的青年才俊们,远离家乡,风餐露宿。整天与大山为伴,同风车为友,忍受了多少辛苦与孤独。这份坚定,这份执着值得所有的人为之点赞。你们身上的那种笑把艰难当被盖的豪气值得我们好好学习。

朋友们,相逢是首歌,歌手是你和我,冬天浓浓的寒意驱散不了我们心中暖暖的温情。今天我们欢聚一堂,打开心门,畅谈理想,在这美丽的异乡——**,我们将用一腔热血谱写青春最美的华章,这里的山,这里的水,这里的人,会铭记我们追求梦想的表达,会难忘我们奋斗拼搏的身影。凭借对事业的热爱,对生活的信心,我们也许不是最绚烂的一章,但一定是不平庸的一章!

缤纷的礼花飞扬出青春的色彩,年轻的心灵在广漠的天地里遨游,朋友们,让我们携起手来,为**镇的经济建设和教育发展再创佳绩,让我们用自己的掌声和欢笑为我们青年人的明天喝彩!

最后祝所有的领导家庭幸福,工作顺利!祝所有的来宾开心快乐,心想事成!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杨雪校对:蔡畅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