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领导检查端午小长假安保工作

北京市领导检查端午小长假安保工作

6月9日上午,北京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小洪检查节日期间安保工作,慰问坚守岗位的公安民警、武警官兵和文职辅警。

上午9时,王小洪来到东城区西花市大街附近的花市消防中队,先后检查了中队通讯室值班、消防装备配备、战斗班出警备勤等情况,听取了节日期间中队消防战备汇报。随后,王小洪来到崇文门派出所,查看了户籍室、指挥室等值班运转情况,了解为群众办证、办事的具体措施。他要求,要进一步加大科技信息化投入,有针对性地研发配备警务移动终端等科技装备,提高警务工作效能和服务群众的水平,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

在北京站街北口执勤岗,王小洪慰问了一线执勤交警、武警,了解了端午节假期首日车流路况和交通秩序情况,查看了北京交警手机APP运行情况。最后,王小洪来到崇文门地铁站,检查了安检部署和地铁治安巡控等情况。

据了解,端午节期间,北京警方全面加强大型商圈、旅游景点等重点地区周边的人员、车流疏导,加大对可疑情况的盘查检查,确保突发情况及时处置。

责任编辑:郭浩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