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告 > 课件 > 生态 > 组图

将绿色发展理念落地 加快生态文明建设

2016-06-12 15:49 宣讲家网 责任编辑:王莹校对:赵苇ppt编号:344733

绿色发展是五大发展理念的重要内容,包括生产方式的绿色化和生活方式的绿色化。中共中央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对绿色发展理念的落实作出了顶层设计及具体规划。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社会发展研究部主任周宏春从绿色发展的相关概念、绿色发展的重点与建设途径、对通州区生态文明建设的思考三个方面作了详细解读,联系北京市发展现状,对构建环境优美、和谐宜居的首都城市,推动北京市副中心建设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

该课件为宣讲家网版权所有,提供下载仅供个人学习交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转载、印刷出版以及其他用途,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切换用户 快速登录
  1.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 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2. 2.本站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力。

  3. 3.您的言论,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4. 4.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