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党员演讲稿

“七一”党员演讲稿

核心提示:我——一个普通的教师,一个普通的党员,也许只是一滴水、一粒尘埃,我的生命没有耀眼的光华,但在党的指引下,我愿意是一颗星、一个火种,与我的同胞们汇聚成灿烂的星空,燃烧出美丽的图景。

尊敬的领导,亲爱的党员战友们:

大家好!

面对高山,你一定会感慨她的气势磅礴;放眼大海,你一定会惊叹她的汹涌澎湃;仰望青松,你一定会赞美她的高大苍翠……因为,在她们身上,孕育着中华民族几千年不屈的精神!在她们身上,隐含着我们伟大的党腾飞向上的意志!年轻的党员朋友们,面对我们党如今更加崭新、更加雄壮的姿态,你准备好了吗?准备好为我们伟大的党飞翔了吗?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年轻的翅膀想飞翔》!

在这个比心智、比创造力的时代里,力量的大小不在于脖子以下占身体**%的体力,而在于脖子以上占身体10%的智力.智力是最基础的竞争力。我们要想骄傲的飞翔是需要强大力量的支撑的,这个支撑就是学习力!

我——一个普通的教师,一个普通的党员,也许只是一滴水、一粒尘埃,我的生命没有耀眼的光华,但在党的指引下,我愿意是一颗星、一个火种,与我的同胞们汇聚成灿烂的星空,燃烧出美丽的图景。

我想飞翔,飞向课改的前沿。捷克教育家夸美纽斯比喻不学无术的教师是无雨之云、无源之水、无光之灯。然而,课改教人深思,实验催人奋进。深夜孤灯下,我端坐书桌前认真研读教学理论书籍,口中念念有词,手中笔耕不辍,哪里知道夜已深沉,东方已亮出晓白;白天工作缝隙里,我网上浏览最新教育资讯,向名师学习,和同行交流,一段段、一篇篇教育心得梳理下我深深浅浅的思绪;“欢迎领导和老师来我班听课”是我的口头禅,为的就是让自己的实践在批评指正中得到一点点的进步,一本本、一摞摞教学案例凝结下我行走的足迹。

感谢学习——给了我自信,激发了我无穷的工作热情和灵感;

感谢学习——给了我责任感,让我学会用广博、宽厚的师爱包容所有的孩子;

感谢学习——给了我快乐和幸福,让我由衷的生发出对生活更深层的热爱;

感谢学习——给了我更深重的使命感,让我不知疲倦的引知识之泉浇其心骨,点智慧之火亮其旅程,竖灵魂之峰壮其行色,让我知道我的事业只有起点,没有终点——

我想飞翔,飞向先进的行列。作为一个党员,我一次又一次警醒我自己:不要做时代的淘汰者。俗话说:“不想做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为了树立起党员的先进性,在朋友圈里,我没办法做他们“三缺一”时的那个“一”,但我是学生眼中一日不见如隔三秋的那个“一”;为了树立起党员的先进性,那在讲台上每一句精雕细琢的谈吐;那在学生作业上每一次恰切的批注;那方格纸上每一次耕耘;那走出去、请进来中每一次不懈追求的脚步;那在思索中紧蹙的眉头;那手中苍劲的笔触……这些都是我在践行“学中思、思中行、行中悟”的串串镜头。

让我怎样感谢你,当我走向你的时候,我原想收获一缕春风,你却给了我整个春天;

让我怎样感谢你,当我走向你的时候,我原想捧起一簇浪花,你却给了我整个海洋;

让我怎样感谢你,当我走向你的时候,我原想撷取一枚红叶,你却给了我整个枫林;

让我怎样感谢你,当我走向你的时候,我原想亲吻一朵雪花,你却给了我银色的世界……

飞向先进的行列、飞向课改的前沿、飞进创新的领地,年轻的翅膀承负着一份份厚重与博大,因为年轻的翅膀只有飞翔才能寻求平衡的支撑,不飞,翅膀就会退化,不飞,生命就会枯萎。

翅膀不能停止飞翔,生命更不能停止飞翔。教育的领空为我们这些年轻的教师提供了广阔的天空。让我们飞出蓝天白云的空间,飞出海阔天空的舞台,我们的生命将永远年轻而美丽!

谢谢大家,我的演讲完了!

责任编辑:佘小莉校对:郭浩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