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家网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有奖征文的启事

宣讲家网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有奖征文的启事

近日,中央宣传部、中央网信办、中央文明办、教育部、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联合印发《通知》,强调要以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为契机,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为根本,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为主题,广泛组织开展群众性主题教育活动,在全社会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

根据《通知》精神,宣讲家网计划从6月13日起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有奖征文活动。

征文主题: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我们的各项事业从胜利走向更大胜利的根本保证。

内容自选,可以围绕党的光辉历程、党的丰功伟绩、党的反腐倡廉建设、党的民生思想、党的民族政策、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党的作风建设、共产党人的青年观、如何学好党章、如何学好系列讲话、如何做一名优秀党员等展开。本次征文旨在用优秀的作品引导人们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和国家观,激发人们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热情,要求内容必须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文体形式不限,文章、诗歌、漫画都可,角度自选。文章不低于1500字,需提供100字左右摘要和3-5个关键词。

来稿务必政治立场坚定、观点正确、言之有物、语言流畅。政治导向错误、错别字率高于1%者恕不选用。来稿须为独家原创稿件,抄袭和一稿多投屡犯不改者将列入黑名单,不再选用其稿件。

稿酬及奖励:所有稿件一经采用,即付基础稿酬100元。优秀稿件将推送参加中央网信办优秀理论稿件评选,入围并被网信办推广的文章,在基础稿酬上增加200元奖励稿酬。

符合宣讲家网独家评论要求的,一经评论采用,即付稿酬800元。

征集时间:2016.06.14-2016.7.10

投稿邮箱:jst71ztz@126.com

咨询QQ群:531249826

欢迎加群咨询,欢迎踊跃投稿。欢迎扫码进入微信交流群。

554

 

【注】请在邮件主题栏标明“95周年”,方便选稿。为便于结算稿酬,请在文末至少附上您的以下信息:真实姓名、身份证号、银行账户、开户银行(具体到支行)、通联地址、邮编、qq账号。

责任编辑:李丹华校对:于川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