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北京市委副秘书长、宣传部副部长严力强到市委讲师团、宣讲家网调研

中共北京市委副秘书长、宣传部副部长严力强到市委讲师团、宣讲家网调研

核心提示:严力强同志充分肯定了北京市委讲师团、宣讲家网站近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进展和成效。他指出,市委讲师团作为北京市宣传思想战线的品牌,如同杠杆一样,撬动起全市宣传思想战线很大一部分工作。

宣讲家网讯 6月13日下午,中共北京市委副秘书长、宣传部副部长严力强到市委讲师团、宣讲家网调研“双创”宣传工作,先后观看宣讲家网站演播室访谈节目录制和市委讲师团2015年工作汇报片,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严力强同志充分肯定了市委讲师团、宣讲家网站近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进展和成效。他指出,市委讲师团作为北京市宣传思想战线的品牌,如同杠杆一样,撬动起全市宣传思想战线很大一部分工作。做好“双创”宣传工作,要树立群众史观,饱含深情、满怀热情地走到群众中间开展工作;要树立科技思维,引导群众科学理性思考问题;要深挖“双创”故事线索,在尊重事实的基础上,采写好宣传故事;要在宣传“人”的同时,进一步加大对“技术”的宣传力度,引导人们关注技术发展;要避免纯说教式宣传,把科学知识、优秀传统文化、优秀道德文化融入到“双创”宣传过程中;要借助各种平台,加大对自然科学理论的宣传和解读力度;要尊重知识、尊重人才,营造支持创新创业的舆论氛围。

北京市委讲师团团长、宣讲家网总编辑贺亚兰汇报相关工作。北京日报副总编辑伍义林,部新闻处、理论处相关同志,市委讲师团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 

责任编辑:李梦柯校对:杨雪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