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两学一做”集体学习会

青海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两学一做”集体学习会

摘要:6月16日下午,青海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集体学习会。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穆东升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苏宁,党组成员曹文虎、马伟、曹宏、贾应忠,常委会各副秘书长、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参加学习。

6月16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集体学习会。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穆东升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苏宁,党组成员曹文虎、马伟、曹宏、贾应忠,常委会各副秘书长、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参加学习。

学习会重点学习了党章党规的有关章节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面依法治国、发挥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等方面的内容。

穆东升指出,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党章意识,要逐条逐句地通读党章,全面理解党的纲领,牢记入党誓词、党的宗旨、党员义务和权利;要把党章作为党员干部的必修课程,使党章意识根植大脑,融入血液;要紧密联系实际,融会贯通,自觉践行。

穆东升强调,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各级领导干部,尤其是党组班子成员既要在“学”上站在排头,更要在“做”上走在前列。要对照常委会工作要点和立法、监督工作计划,认真总结上半年工作进展情况,进一步明确任务,理清思路,一件一件推进,一项一项落实,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促进下半年工作有效开展,确保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不断推进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