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告 > 课件 > 党建 > 组图

八大优秀基因、八项极强能力决定中国共产党健康长寿

2016-06-21 17:02 宣讲家网 责任编辑:余永峰校对:张一博ppt编号:347782

中国共产党的党员人数已经超过德国总人口。作为世界第一大政党、第一大共产党、第一大执政的共产党、第一大人口国家里执政的共产党、第一大历史悠久的共产党,举世瞩目。对于这样的一个共产党,再有五年,就将迎来百年寿诞。人过九十,算长寿;一个执政的共产党能有近百岁,这对域外人士特别是西方国家观察者来说,简直就是一个“谜”:中国共产党何以能够长寿不衰?何以能够生机无限?那是因为中国共产党有着八大优秀基因和八项极强能力。

该课件为宣讲家网版权所有,提供下载仅供个人学习交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转载、印刷出版以及其他用途,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切换用户 快速登录
  1.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 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2. 2.本站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力。

  3. 3.您的言论,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4. 4.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