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个金莲花文化节在京举办

全国首个金莲花文化节在京举办

摘要:由喜鹊登科满族风情园、北京农园节组委会主办,喇叭沟门乡政府协办的“北京首届金莲花文化节”在怀柔区喇叭沟门满族乡喜鹊登科满族风情园举办。来自北京市旅游委、北京市农委、北京农园节组委会等部门的领导和中国农业大学的专家学者共100多人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上,喇叭沟门满族乡党委书记彭明卫发表致辞。

由喜鹊登科满族风情园、北京农园节组委会主办,喇叭沟门乡政府协办的“北京首届金莲花文化节”在怀柔区喇叭沟门满族乡喜鹊登科满族风情园举办。来自北京市旅游委、北京市农委、北京农园节组委会等部门的领导和中国农业大学的专家学者共100多人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上,喇叭沟门满族乡党委书记彭明卫发表致辞。

市农经办(农研中心)资源区划处副处长、北京观光休闲农业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杨玉山代表北京农园节组委会对金莲花文化节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他说,此次金莲花文化节是北京农园节的重要组成部分,喜鹊登科满族风情园2015年9月在农园节平台推出的农事体验活动中,当月吸引了8千人,总收入5.8万元,实现了“飞跃式”的增长。北京农园节是永不落幕的农业嘉年华,将继续秉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理念,与社会各界共同携手合作,积极开发农业多功能,将一二三产业进行有机融合,将城乡资源与市场需求进行良好对接,促进城乡互动,带动供给升级,推动都市型现代农业发展。

据喜鹊登科满族风情园董事长王桂英介绍,希望通过此次金莲花文化节能够让更多朋友走进满乡、认识满乡、结缘满乡,继续发挥乡域独特的资源优势,深入打造乡域文化旅游精品,为市民创造更好的旅游休闲环境,把山乡的富民产业做大做强。

金莲花文化节以休闲旅游消费需求为出发点,以富裕农民、繁荣城乡为依归,将城乡资源与市场需求进行良好对接,助推休闲型现代农业发展,打造绿色北京、健康北京的新名片。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