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值观大讲堂” 开讲国际新形势

“价值观大讲堂” 开讲国际新形势

摘要:昨天上午,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市精神文明建设研究会承办的“价值观大讲堂”第九场报告会在宁波文化广场科学探索中心报告厅举行,特邀了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教授、宁波市社会学学会秘书长于桂芝教授作专题报告。

昨天上午,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市精神文明建设研究会承办的“价值观大讲堂”第九场报告会在宁波文化广场科学探索中心报告厅举行,特邀了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教授、宁波市社会学学会秘书长于桂芝教授作专题报告。

于桂芝教授围绕“新形势下世界格局与中国发展战略”这一主题,分析了当前国际新形势,阐述了我国面对的机遇与挑战,在新的世界格局下,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对外发展战略,创新对外战略智慧,突出主场外交战略,发挥自身优势,推进“一带一路”任务,推动我国经济、政治、文化、外交全面、稳定发展。

据悉,“价值观大讲堂”定期或不定期邀请国内有关专家学者和先进典型围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学校干部职工作专题辅导报告。

责任编辑:张少华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