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公开促公正建设核心价值

用公开促公正建设核心价值

摘要:。要充分认识法律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中的地位和作用,通过多种形式,深入挖掘法院系统的先进人物和精彩故事,大力倡导和鼓励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行为;要在司法实践中培育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普法宣传,提高办案质量,惩戒失信行为,深化司法公开,建设法治文化,在实践中崇法尚法守法。

6月28日下午,全省深入开展“用公开促公正,建设核心价值”主题教育活动工作会议在省高级人民法院召开。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梁言顺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法院院长梁明远主持会议。

梁言顺指出,由省委宣传部、省高级人民法院共同开展的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是贯彻落实中央有关部署的一项具体行动,也是培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一项重要举措。要充分认识法律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中的地位和作用,通过多种形式,深入挖掘法院系统的先进人物和精彩故事,大力倡导和鼓励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行为;要在司法实践中培育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普法宣传,提高办案质量,惩戒失信行为,深化司法公开,建设法治文化,在实践中崇法尚法守法;要加强对主题教育活动的组织领导,坚持贯穿结合融入、落细落小落实的方针,注重实际效果,强化宣传引导,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会上,还启动了甘肃法院新闻宣传工作综合信息管理系统。

责任编辑:张少华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