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召开“展望十三五 发展谱新篇” 系列形势政策报告总结会

北京市召开“展望十三五 发展谱新篇” 系列形势政策报告总结会

摘要:今年的形势政策报告会有内容设计更精准、组织策划模式更创新、宣传方式更立体三个突出特点,取得非常好的社会效果,起到了解疑释惑、振奋人心的作用,也得到市领导的充分肯定。

1

宣讲家网讯  6月29日上午,北京市“展望十三五发展谱新篇”系列形势政策报告总结会在市委第三会议室召开。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赵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王红兵、市民政局副局长马可容出席会议,市委讲师团团长贺亚兰代表主办单位作报告会总结。

4

会议首先观看了北京市“展望‘十三五’ 发展谱新篇”主题宣传工作汇报片。随后市委讲师团团长贺亚兰从此次宣讲活动的基本情况、主要特点、社会反响及活动体会四个方面总结了9场报告会的开展盛况。她提到,9场报告,既有对北京市“十三五”总体规划的全面深入阐释,又有对学校教育、医疗卫生、社会保障等关系国计民生内容的分项准确解读,社会反映强烈。截止5月底,系列报告会活动新闻报道量3489篇(条)、微博2832条、微信1121篇、手机客户端276篇,网民评论4163条,累计吸引1432.04万读者和网民关注、点评宣讲活动信息。

3-2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赵卫东指出,今年的形势政策报告会有内容设计更精准、组织策划模式更创新、宣传方式更立体三个突出特点,取得非常好的社会效果,起到了解疑释惑、振奋人心的作用,也得到市领导的充分肯定。他强调,形势政策报告会虽然已经圆满收官,但“展望十三五发展谱新篇”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仍是今年全市层面的一项重大活动。各单位在开展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时,要做到“始终把准活动基调、重点掌握活动节奏、推动活动不断创新、强化活动宣传效果”等四个重点问题,切实将主题宣传活动与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重大主题宣传结合起来,彰显首都特点和首善标准。

2

会议由市委宣传部宣传处处长李小明主持。市民政局副局长马可容,石景山区委宣传部副部长、调研员周西松,千龙网总裁、总编辑黄庭满,朝阳区呼家楼街道社保所副所长张琰分别代表主办单位、承办单位、新闻媒体和广大听众发言。市发改委等9家主讲单位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区、各系统宣传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市属主要媒体有关负责同志等50余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董洁校对:张少华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