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堰区卫计委: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序推进

姜堰区卫计委: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序推进

摘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区委的统一部署,姜堰区卫计委党委在全系统党员中及时启动开展了“学习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确保开好头、起好步。

按照中央和省市区委的统一部署,姜堰区卫计委党委在全系统党员中及时启动开展了“学习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确保开好头、起好步。

及时研究部署。姜堰区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后,该区卫计委党委迅速召开党委会,传达区委动员部署会精神,研究部署卫生计生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明确工作要求,落实工作任务。

认真制定方案。按照姜堰区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该区卫计委党委认真研究制定了实施方案,明确了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学习教育内容、主要方法措施、组织领导等,并制定了党委和系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具体安排。

广泛动员部署。该区卫计委党委于4月29日下午召开了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党委书记殷玉进作了动员部署,区卫计委主任、党委副书记沈宇清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加强组织领导。该区卫计委党委专门成立了区卫生计生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下设综合组、宣传组、督导组,负责组织协调、宣传报道、督查检查等,明确了协调小组和各工作组的具体工作职责。

抓好学习教育。认真制定学习教育计划,通过政治学习日、党委中心组学习会、机关党支部党员学习活动等,组织机关全体党员系统学习《党章》和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地方党委工作条例、党组工作条例、干部任用条例等党内法规制度,使每位党员对党章党纪党规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的党章意识和遵守党纪党规意识。党委书记及班子成员带头为党员上党课,带头开展专题学习研讨,营造了深厚的学习教育氛围。

加强督促指导。该区卫计委党委在抓好机关党员学习教育的同时,切实加强对区直基层单位党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督促指导。及时印发系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工作提示,对各单位开展学习教育及时指导,并要求各单位及时上报有关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督促基层单位党组织开展好学习教育。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