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首家全数字廉政教育基地落户石景山

北京市首家全数字廉政教育基地落户石景山

摘要:“生命线的警示——北京市石景山区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近日在北京国际雕塑公园正式揭牌,并迎来了第一批接受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的参观者。基地采用全数字的方式,营造身临其境的感官体验,利用沉浸式影院,超大弧幕等载体,通过声光电的方式,开展廉政教育、展示反腐成果,这是本市首个全数字反腐倡廉教育基地。

“生命线的警示——北京市石景山区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近日在北京国际雕塑公园正式揭牌,并迎来了第一批接受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的参观者。基地采用全数字的方式,营造身临其境的感官体验,利用沉浸式影院,超大弧幕等载体,通过声光电的方式,开展廉政教育、展示反腐成果,这是本市首个全数字反腐倡廉教育基地。

石景山区纪委相关负责人介绍,石景山将2016年确定为“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化年”,继廉政文化墙、廉政主题公园后,再次创新廉政宣传手段,升级载体建设,在本市率先打造“载体数字化、内容个性化”的全数字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与以往简单的图片、展板、宣传片等传统方式相比,全数字的展示方式,使廉政教育内容更加丰富、更新更加及时,且实现了交互性和个性化,根据受教育人群不同,能够为不同级别、不同岗位、不同领域的党员干部提供定制菜单。

展厅分为序厅、倡廉厅、践行厅、警示厅、展望厅五个主要部分。

当天的活动现场,石景山区四套班子领导和区内部分党政机关干部进行了参观学习。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正式开放后,广大党员干部和团体可以通过预约的方式,走进基地参观,接受廉政教育。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