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局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总结

财政局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总结

核心提示:为贯彻落实好全市宣传思想工作的总体安排,进一步明确我镇宣传思想工作任务,落实责任,坚持围绕大局,服务中心,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确保宣传思想工作取得实效,努力开创全市宣传思想及教科文卫体宣传工作新局面。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宣传思想及教科文卫体工作会议精神,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更好地完成2016年度各项工作,我镇于3月30日组织镇村两级干部和镇辖各单位负责人认真学习会议内容,传达会议精神,并结合我镇实际,部署安排今年工作,现将有关贯彻落实情况汇报如下:

一、加强领导,狠抓宣传工作落实

为贯彻落实好全市宣传思想工作的总体安排,进一步明确我镇宣传思想工作任务,落实责任,坚持围绕大局,服务中心,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确保宣传思想工作取得实效,努力开创全市宣传思想及教科文卫体宣传工作新局面。镇党委及各支部都要切实担负起意识形态领域的主体责任,一岗双责,要认真履行意识形态领域的领导权和主导权,各级党组织责无旁贷。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将宣传思想工作同日常工作相结合,提高广大群众的参与度,让群众团结在干部周围,提高群众凝聚力,加强战斗力,让宣传工作为其他工作的开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协调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实现共同发展,共同跨越。

二、强化队伍建设,确保工作落到实处

镇党委、政府明确职责,细化措施,确保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扎实到位。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夯实责任,细化分工,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相关成员共同抓的上下齐抓共管的良好态势。二是加强思想建设,进一步完善镇中心组学习制度,及时传达上级文件、会议、活动精神;及时分发党报党刊,提高党报党刊利用率。三是扩大宣传范围。通过标语、村务公开栏、LED、微信、QQ等多种载体宣传党的重大决策、会议、活动精神,并继续组织宣讲小分队走村入户进行宣传,力求宣传无死角。四是加强舆论引导,重视和谐文明网络环境建设,时刻关注网络舆论动态,对群众的咨询主动应答,对群众错误的认识主动纠正,对群众不满意的结果主动解释,从工作点滴中推进我镇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稳步开展。

三、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提升社会满意度

镇党委、政府明确要求,各村、各单位都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认真履职尽责,抓好党风廉政各项工作,加强社会满意度评价宣传引导工作,提升群众满意度。一要落实好“阳光村务”,做到村务、政务公开,宣传各项政策措施,接受群众监督;二是以务实的态度踏实工作,赢得群众的信任和支持;三是密切联系群众,增进干群感情,拉近干群距离;四是认真落实精准扶贫工作和各项惠农政策,使群众得到实惠,提升社会满意度;五是要加强纪律审查工作,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惩治腐败。

责任编辑:杨雪校对:蔡畅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